公司动态 dynami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活动展示 > 美国教育专家代表团参观我单位建设的人工智能创新实验室
教育理念

education idea

  • 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帮助孩子树立信心,培养孩子的成就感让孩子的学习和生活都充满动力。

    激发兴趣
    激发兴趣 time:2016/03/09
  • 我们相信快乐的孩子才会是成功的孩子,在创客营养成的良好学习、观察和思考的习惯,将让孩子们受益终生。

    让孩子们快乐
    让孩子们快乐 time:2016/03/09
  • 通过孩子思维模式的塑造,改变其行为习惯,进而全面作用于孩子的学习动力、动手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开发孩子创造力。

    塑造综合素养
    塑造综合素养 time:2016/03/09

美国教育专家代表团参观我单位建设的人工智能创新实验室

2019年3月12日,美国教育专家代表团一行,在上海市教委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前往中国科学院上海实验学校,参观由我公司建设的人工智能创新实验室。闻名遐迩的中国科学院上海实验学校,是全国唯一 一所由中国科学院投资并参与合作办学的实验学校,数位中国科学院院士担任学校理事会成员,学校的科技实力、科技教学水平也是令人羡慕的直跺脚。

2019年3月12日,美国教育代表团参观中科院上海实验学校创新实验室

美国教育专家代表团一行,在参观人工智能科技创新实验室过程中,对学生们创意制作的一件件作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不停地向老师和同学们询问每个创客作品的创意理念、制作过程、作品的功能。美国教育专家还饶有兴趣参与到一些智能作品互动体验过程中,并自已编写程序来指令机器人完成各项任务。代表团对学校开展的人工智能创新实验课程及取得成果给予极高的评价。

参观结束后,学校领导向美国客人详细介绍了学校开展科创教育基本状况,同时阐述了如何把创建和提升学校的科技创新实践平台,开发和指导科技创新类辅导课程,为优秀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提供个性化指导的创新性学习的先进经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