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dynami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最新新闻 > 2017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上海隆重举行
教育理念

education idea

  • 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帮助孩子树立信心,培养孩子的成就感让孩子的学习和生活都充满动力。

    激发兴趣
    激发兴趣 time:2016/03/09
  • 我们相信快乐的孩子才会是成功的孩子,在创客营养成的良好学习、观察和思考的习惯,将让孩子们受益终生。

    让孩子们快乐
    让孩子们快乐 time:2016/03/09
  • 通过孩子思维模式的塑造,改变其行为习惯,进而全面作用于孩子的学习动力、动手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开发孩子创造力。

    塑造综合素养
    塑造综合素养 time:2016/03/09

2017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上海隆重举行

2017年9月15日,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会场启动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在上海举办的启动仪式。作为全国双创周上海主会场重点活动,第三届上海创客新星大赛也同时举行。来自全市16个区的1000多名中小学生云集上海复兴高级中学,来参加一场属于青少年学生的创客盛宴。向世人展现上海青少年创客无限的想象力和青春的活力。


zhanggaoli

张高丽出席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并讲话

 

我单位被授予上海创客教育联盟成员单位、上海市教委科艺术中心主任陆晔为联盟成员单位颁发证书

 

本届大赛共有四个活动板块:(1) 创客新星嘉年华活动,设有“3D创意设计——课桌上的用具”、“亮亮我的发明”、“智慧二次元”、“挑战戈德堡”四个项目;(2)创客马拉松活动,现场创意、动手实现的挑战赛;(3)创客分享,企业家、发明家与学生共话创新创业以及学生谈创客活动体会;(4)创客大众体验。

拥挤的人群,琳琅满目的作品,本届活动参展作品达到700余项,显示出上海青少年强大的创造力。这些青少年学生的创造的激情和成功的喜悦感染着我们,点燃创新的火把,让创造之力成为燎原之势,照亮美丽的生命和世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