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dynami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最新新闻 > 少年创客养成计划
教育理念

education idea

  • 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帮助孩子树立信心,培养孩子的成就感让孩子的学习和生活都充满动力。

    激发兴趣
    激发兴趣 time:2016/03/09
  • 我们相信快乐的孩子才会是成功的孩子,在创客营养成的良好学习、观察和思考的习惯,将让孩子们受益终生。

    让孩子们快乐
    让孩子们快乐 time:2016/03/09
  • 通过孩子思维模式的塑造,改变其行为习惯,进而全面作用于孩子的学习动力、动手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开发孩子创造力。

    塑造综合素养
    塑造综合素养 time:2016/03/09

少年创客养成计划

少年创客养成计划—是由CCTV新科动漫频道和中国教育学会青少年创新思维教育研究中心、中科院网络信息中心联合发起,通过将国际发明TRIZ(萃智)理论、STEAM综合创新教育理念结合,与国际一流的机械、电子、软件智能化系统结合,让7-16岁的青少年通过学习通俗易懂的进阶视频课件、联合动手组装、任务创意发挥、群体交互竞技,培养青少年的协作能力、创造能力、探索解决问题的能力。少年创客养成计划的目标是培养未来的创客群,成为国家创新战略的基石。

少年创客养成计划——“爱创家”(英文名“ITRONPLUS”)品牌是将机械结构与电子电路相结合,创客们制作成各类机器人、火星探测车、3D打印机等各类创客作品、在通过可视化编程,传感器、物联网技术实现创客作品的运动和功能,充分释放你的想象力、创造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