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设计 curriculum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课程设计 > 可视化编程
教育理念

education idea

  • 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帮助孩子树立信心,培养孩子的成就感让孩子的学习和生活都充满动力。

    激发兴趣
    激发兴趣 time:2016/03/09
  • 我们相信快乐的孩子才会是成功的孩子,在创客营养成的良好学习、观察和思考的习惯,将让孩子们受益终生。

    让孩子们快乐
    让孩子们快乐 time:2016/03/09
  • 通过孩子思维模式的塑造,改变其行为习惯,进而全面作用于孩子的学习动力、动手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开发孩子创造力。

    塑造综合素养
    塑造综合素养 time:2016/03/09

可视化编程

熟练运用Blockly软件,熟练运用传感器,利用机器人图形化编程技术编写机器人运行程序。 交给孩子科学正确的思维方法,包括分析,综合,比较,抽象,概括等,培养耐心,团队合作技巧等。利用可视化编程软件对车辆进行编程,读取各类传感器信息进行处理,实现物联网操作。通过对课程的学习,学员们可以实现基本的工业化体系搭建,并运用自己的所编的程序来进行控制,将自己的创意和想法最大限度实现,让孩子们更容易了解和掌握产品从无到有的过程。达到真正的创客达人水平。

下一篇:

姓 名:
邮箱
留 言: